刘春梅

2015-09-22 14:19:00来源:作者:

  

  刘春梅是荣成国寿的老员工,从1997年入司至今,已经在公司工作了近20年。她从2004年进入团险部门,勤勤肯肯的工作,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她的工作能力越来越强,个人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刘春梅的业务做得好,是团险部门的巾帼英雄,但在公司她更是一名客户服务明星,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们去开拓客户、维护客户,是什么让客户相信、信任我们,除了公司的强大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平时给客户服务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给客户做好理赔服务就是最好的体现”。

  在理赔服务方面,刘春梅一直对客户保持着用心、细心、耐心以及“足不出户,上门理赔”的服务理念。她用心的编制了理赔服务指南,在投保时随保单下发给广大客户;发生理赔时细心的为客户检查索赔资料、准备手续;对于不能赔付的案件耐心的和客户讲解,让客户真正的理解拒赔的原因。在发生理赔案件后,她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单位帮助办理报案等相关手续,配合客户在结束治疗后的第一时间整理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并紧跟理赔时效进度,保证客户在最快的时间接收到我公司的理赔款。真正的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付出总是有回报的,例如在学平险方面,从2011年始荣成所有的学校保险均由我们荣成国寿公司承保,之前的学生承保率一直在60%左右,刘春梅用心服务自己辖区的各个学校,每月一到两次到学校收取赔案,并及时交到公司进行处理,让学校的老师特别是学生的家长真切的感到理赔的快捷,此后她所服务的学校继收率不断的提高。到2014年时已达到90%以上,得到公司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刘春梅经常说“我就是连接客户与公司的桥梁,相对庞大的客户群,虽然公司的专业理赔人员有限,但我就是公司的编外理赔服务人员”。的确是这样,刘春梅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赔服务意识和技能,而且动员自己身边的伙伴做好理赔服务,她利用晨会时间向大家讲解理赔常见的问题,讲解理赔服务的好处,在她的带动下,团险部门不仅有效的拓展了理赔服务链,还能从保单销售环节规避因保险责任认识不清、理赔观念偏颇造成的理赔纠纷和隐患,更好的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

  刘春梅作为一名基层的一线员工,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她深知理赔服务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的忠诚和信心。所以她一直提醒自己:第一份保险是自己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是优质的理赔服务销售出去的。

  保险是一项有爱心、有责任的事业,通过理赔服务让客户对保险理赔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是通过理赔来体现保险的价值。在以后的工作中,刘春梅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理赔服务工作,维护公司的利益,以客户为中心,为公司为客户也为自己,争做一个优秀的理赔服务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