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云

2015-09-23 10:58:00来源:作者:

  

  

  王淑云,女,中国人寿城区营销总部业务经理,王淑云是一位出色的服务人员。在她18年的展业时间里,先后多次获得东营市十大诚信保险明星,展业能手,全国百万圆桌会议,群英问鼎等多项称号。2014年累计完成保费80余万元,累计参与保险理赔案件156起,2015年至今累计保费近50万。这些数字呈现着王淑云经理在平凡的寿险道路上做出的不平凡的成绩。同时,也正是她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从业理念,勤勉进取的工作态度,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集中展示了保险人不懈努力,执着奋进的职业风采。

  王淑云经理从入司一直在业务一线奋斗,凭借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和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她多次被省市公司赋予了多项荣誉。18年的风雨征程,王淑云经理坚持每天开早会,平时很少请假。还记得有一次,她约好客户去体检,但前一晚上吃坏东西导致上吐下泄,非常不舒服,但是公司给她打电话,她依然坚持说明天可以陪同客户,吃点药就可以了。正是她这种坚持不懈,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她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

  保险保障功能是保险业的立业之本。在寿险服务的路上,既要给客户送去理财的保障,也要有健康的保障。在每次给客户解决保险需求时,她都会先帮客户设计意外健康医疗费用补偿性的保险,再设计理财类的产品,为客户送去更全面的保险保障。她坚信重疾无情,人有情,为客户多送去一份保障,客户就会多一份呵护。

  理赔一直是广大客户最为关心的部分,优质到位的理赔服务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慰藉。王淑云经理在理赔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的理赔制度-“主动,迅速,准确,合理”。手机24小时开机服务,承诺客户,不管什么时间遇到保险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她,并认真详细的告诉客户理赔的事宜及注意事项。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机遇蕴含精彩,勤奋成就伟业。成绩和荣誉已成为过去,美好的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在保险服务的道路上,王淑云经理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送去保障。坚守“诚信为先”的职业道德,用专业赢得客户,用心服务客户,用真诚感动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