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霞

2015-09-23 11:01:00来源:作者:

  

  利津支公司赵霞经理从业15年,一直秉承客户服务至上理念,数十年如一日践行理赔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带去了温暖,如今她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好,保险服务进万家也是真正的得到了体现!

  15年的风雨历程,赵霞经理每天坚持有效拜访,她时常和自己的属员沟通“做好寿险这一行没有任何捷径,踏实做,用心做,成功就离你不远”,同时,她本人一直践行的一个理念就是“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付出总有回报。

  2013年6月份,利津公司支公司自行举办了一场现场理赔会,在理赔会现场发生了这样一幕,我公司领导及赵霞经理亲自为一位马姓客户送上理赔赔款12万元,接过理赔金的那一瞬间,这位客户热泪盈眶,感激之心化作朴实的一个动作,立刻向奉献爱心的赵霞经理跪地,当时被赵霞经理一把托起,当时赵霞经理只说了一句话:“今后有啥需要帮助的,直接说就行,好好过日子”。

  这位客户是赵霞经理外出拜访在路边认识的一位客户,谈到保险两人很谈得来,客户感觉赵霞经理为人朴实、专业,随即两人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后赵霞经理只要是公司有回馈活动都第一时间通知这位客户,一来二去时间久了两个人关系也稳定了,客户也主动提出要购买保险。于2011年5月为其丈夫刘某购买了瑞鑫两全保险,保额4万。不幸的是,在2013年5月刘某因心肌梗塞导致身故,赵霞经理得知此消息第一时间前去客户家中,表示悲痛之时不忘告知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在赵经理的协助下,资料准备齐全,赔款很快就审批下来。正值公司召开理赔会,这位马姓客户也参加了,现场接受了12万元的理赔款。客户接到理赔款流出感动泪水那一刻,赵霞经理在心里也默默的说了一句:“这辈子干保险值了”。

  保险的保障功能是保险业的立业之本,赵霞经理用她的专业为客户力争全面保障,她坚信重疾无情,人有情,虽然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保险是万万不能的,为客户多送去一份保障,客户就会多一份呵护。在保险服务的道路上,赵霞经理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能为客户送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