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坤

2015-09-23 11:04:00来源:作者:

 

  李坤坤,东营分公司城区团险拓展部客户经理,于2009年5月加盟中国人寿,入司6年来,多次获得省市公司的业务奖励,2014年各项业务共计50余万元,团体客户12家。

  作为一名团险渠道的客户经理,她深知理赔工作在团体客户中的重要性。理赔处理是否恰当、理赔服务好坏不仅关系到客户的切身利益,同时更重要的是影响公司的信誉,因此只有把理赔工作做好,才能安抚客户,才能为公司赢得更多的客户,只有这样才能使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在为客户服务时,她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论是下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只要接到客户的电话,都会第一时间为其服务,针对客户目前的情况告知客户去就近的医疗机构、需携带的就诊资料等等,及时跟进服务,客户住院过程中也常去探望,带去问候及关心,并提醒客户理赔需要的资料。在客户治疗结束后,她会收集好理赔资料及时交到公司理赔部门,案件结案后,也及时通知客户理赔金已到账。为客户搭建“足不出户,坐享服务”的理赔通道,提升理赔服务便捷性,提高客户满意度。正是这种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了公司快捷优质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理赔担忧,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理赔服务品牌,增强客户粘性,以服务赢口碑,为以后的展业奠定了基础。

  服务无止境,服务靠大家,在公司领导及理赔部门的配合下,李坤坤经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专业真诚的服务回报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