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云

2015-09-23 11:07:00来源:作者:

  

  李春云,女,55岁,2010年入司,现为济宁分公司嘉祥支公司城区平台高级组经理。

  坚信“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保险是撒播爱心的行业,为大众提供保障,承担社会责任,李春云经理用心经营每一个客户,用行动践行使命。展业拜访对营销员的创富和客户需求的了解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而理赔在展业过程中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一份责任,理赔服务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关爱,同时也决定着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

  李春云经理在一线展业,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她深知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深知理赔服务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服务承诺最重要的一环,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颇远。理赔工作处理妥当,能够赢得客户更多的支持和认可,所以在她用心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送去爱心和保障,她坚信第一份保险是业务人员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希望是基于优质服务而销售出去的。她也深深地知道,在用心做好展业的同时,做好理赔和后续个性化服务也是发展保险事业的关键,也是实现“获客、养客、拓客”的关键,所以在她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

  李春云经理服务的宗旨是“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她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 在日常展业中,用心服务客户,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档案和回访记录,客户出险后,每次都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把理赔需要的材料以书面告知形式送到客户手中,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贴心服务,让客户尽快得到理赔金。

  所服务的的客户赵某于2014年6月9号投保了一份全家福意外保险,在2014年7月在家中不慎摔伤导致股骨颈骨折。李春云听说后在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在赵某出院后积极帮助其代办索赔事宜,将筹备理赔资料及时送达公司,公司在3个工作日内将8300元的理赔金支付到客户提供的账户中。客户非常感动,紧紧握住李经理手说“保险真好,你们的服务太好了!非常感谢您,非常感谢中国人寿。”客户的认可和不断宣传,使全村老百姓对保险的认可度极大提升,几乎家家投保,形成良好的口碑。

  李春云作为一名保险销售人,她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也赢得了事业的发展,在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李春云经理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客户获得保险的庇佑,让自己的保险事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