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志秀

2015-09-23 11:08:00来源:作者:

  

  乔志秀,女,49岁,2006 年入司,现为济宁分公司曲阜支公司城区一部职场经理。

  “客户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自己的事再大也是小事”9年来,乔经理一直秉承这样的服务原则,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工作中的乔志秀总是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真诚服务着每一个客户。细数乔经理服务过的每一个客户,签过的每一张保单,无不让我们钦佩和感动,寿险营销最大的竞争就是服务。她始终坚信只有真诚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感动,对于个人来讲,代表的是公司,代表的是全行业营销人员的形象,长期以来,严于律己、尽职尽责,赢得了客户最广泛的好评,一路走来,在播撒爱心的同时,也赢得了首先事业的一片绿荫!

  作为基层一线销售人员,乔志秀经理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她深知保险在对于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她深知理赔服务对于客户代表着什么意义。理赔其实就是保险工作服务的最终体现,也是客户是否认可公司的最重要环节。 所以乔经理总能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把最真诚的服务送给每一个客户。

  客户颜女士于2012年投保我公司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105000元,2014年年底罹患胃癌,前往济南肿瘤医院进行就医。2015年初,乔志秀经理在得知颜女士生病住院之后,先后多次前往客户家中及医院看望慰问,并帮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在乔经理的全力帮助下,案件顺利赔付,颜女士获得了105000元的赔款。这让重病中的颜女士获得了紧急救命的钱,缓解了这个家庭经济上的困难。在颜女士生病期间,乔经理帮助客户照顾老人、孩子收集理赔资料,帮助客户联系医院、主治医生,当客户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客户身边,给予帮助和支持。这一切举动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俗话说当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105000元的理赔金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客户的经济压力。

  直到今天客户颜女士仍在漫长的康复治疗中,在这期间乔经理更是多次关心照顾,目前为止,颜女士已经为乔经理介绍多位客户,且成功签单。颜女士是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所有人保险的重要性,同时也在告诉人们选择保险很重要,选择一位高度负责称职的业务经理更重要。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乔志秀经理一定会一如既往,真诚服务,用真诚赢得感动,用专业赢得成功!在人寿保险的舞台上继续播撒爱心,传递真情,我们也坚信正在前行中的乔志秀经理也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努力,走的更远,走的更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