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

2015-09-23 11:15:00来源:作者:

  

  张华,女,39岁,2011 年入司,现为济宁分公司城区收展部个险渠道组经理。

  秉承以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为准则,事事想在客户前面,不让客户多跑一步路,保险作为一项具有爱心的事业,她总是在用心体验着、用行动实践着。展业对保险人更好地从事保险销售、实现成功创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理赔在展业过程中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一份责任,理赔服务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关爱,同时也决定着客户对公司服务、名牌的认可,

  作为基层一线销售人员,张华经理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先后为1000多名客户提供保单、理赔服务,她深知保险在提供保障、关爱群众、关怀客户及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同时她也深知理赔服务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作为检验和履行保险服务承诺最重要的一环,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她脑海里她一直想着一句话,第一份保险是业务人员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希望是由于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出去的。她也深深地知道,在用心做好展业的同时,做好理赔服务也是开拓人生保险事业的关键,也是实现“获客、养客、拓客”的关键,所以在她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

  在为客户理赔服务上,她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所以在平常工作中,她接到理赔电话后,总是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问询客户目前的状态,详细并明确告知需要做哪些事情,当遇到意外情况无法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时,她会尽可能地收集好理赔时所需要提供的单证,让客户少点麻烦,将客户理赔服务想全面、做细致。

  2014年8月,被保险人张女士在家吃饭时不慎被枣核卡住喉咙,随即入住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在得知客户这一情况之后,张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张女士,在送去慰问的同时帮助张女士办理各项出院手续,代办了全部索赔资料。案件提交到公司后,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处理,客户非常满意。

  张华全心全意服务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感动,优秀的服务也为其塑造了高尚的人格魅力。不仅客户群体不断扩增,还吸引了很多身边的朋友加入了到保险营销的大家庭。其本人已由个体营销精英成功转型为团队管理者,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铸就了她不平凡的保险营销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