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敏杰

2015-09-23 11:18:00来源:作者:

  

  焦敏杰伙伴于2014年1月加盟中国人寿金乡县支公司,入司后一直在金乡县支公司团险部工作,现为济宁分公司金乡支公司团险部业务经理。

  工作一直勤勤恳恳,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保险作为一项具有爱心的事业,她总是在用心体验着、用行动实践着。展业对保险人更好地从事保险销售、实现成功创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理赔在展业过程中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一份责任,理赔服务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关爱,同时也决定着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

  焦敏杰经理深知理赔服务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作为检验和履行保险服务承诺最重要的一环,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一年多来,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接到理赔报案,都会在第一时间前往看望慰问,作为基层一线销售人员,焦敏杰经理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 帮助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快速赔付,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具体事迹如下。

  2015年3月,金乡县胡集镇尚庄村客户投保了银龄安康保险,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触电身亡,出险人家中经济比较困难,老的老小的小,焦敏杰伙伴不辞辛苦前往胡集多次,帮助客户收集资料,将客户的理赔款3万元及时的送到客户手中,并主动联系当地民政部门看能否申请特别照顾,为陷入巨大悲痛的客户带去安慰。

  2014年5月1日劳动节,金乡县鸡黍镇田庙的一个客户,投保了我公司的独生之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因车祸不幸致残,当她知道情况后,焦敏杰伙伴舍弃假日,前往客户家中帮助整理理赔材料,客户得以快速理赔, 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客户大为感激,该客户主动找到焦敏杰经理又投保了一份全家福保险。

  焦敏杰作为一名保险销售人,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工作,潜心专研业务技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心服务,创造价值,为公司实现“率先向做强做优”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