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锐

2015-09-23 11:21:00来源:作者:

  

  

  吴锐,男,2007年入司,现为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任城支公司团体部业务拓展岗。

  2007年通过招聘加入中国人寿任城支公司,刚入司时在客户服务部从事理赔服务工作,一开始由于业务技能不够熟练,在面对客户时难免有些手足无措。理赔作为检验和履行保险服务承诺最重要的一环,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关爱,客户的服务感受也决定了是否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在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后,吴锐加紧了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并通过向同事的请教,提升服务水平及工作能力,以积极、主动、周到态度来关怀、关爱客户,实现公司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一份责任。

  2012年调入团体部从事业务拓展基层一线工作,新的工作环境迎来了新的挑战,得益于前期理赔业务技能的积累,他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吴锐服务全区的企业达到了100多家,每当有企业需要理赔服务,无论天气有多么的酷暑,他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2015年有一家企业的工人在工作中不慎被机器切掉右手食指,在接到企业电话后,他第一时间赶到企业,详细了解整个事故全过程,并积极与理赔取得联系,帮助企业进行理赔申请,在理赔处理过程中,由于涉及到伤残鉴定问题,经过和企业沟通,企业告知受伤工人是外地人,治疗结束后将回老家进行疗养,有可能不会再回到企业工作,如果受伤工人回老家,不仅不能在第一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还有可能增加理赔工作后期处理的难度。得知这一情况后,吴锐立即到理赔部门协调,理赔部门很快派出调查人员联系并面见客户进行鉴定工作,最终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将10万元理赔金赔付给客户,因为理赔金的及时赔付,为企业解决了受伤工人的赔偿问题,企业非常满意,因为本次理赔服务,也让企业更加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并主动加保为全体员工购买保险并提高保额。

  吴锐就是这么全心全意投入到服务客户中去,每逢接到客户的报案总是主动上门为客户代办理赔事宜,3年来累计代办理赔案件达到上千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服务工作无小事,将客户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做,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