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鹏

2015-09-23 11:24:00来源:作者:

  

  李大鹏,中国人寿肥城支公司,2007年1月1日入司,将近有9年的从业经历,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一步步走到今天呢?是他所服务的客户以及所从事行业的价值。

  曾经一名客户打来报案电话,说其丈夫早上5点多突然晕倒,经肥城矿务局中心医院鉴定为脑中风。他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客户办理了住院手续,并提醒客户保留好理赔资料以备鉴定,后经过医疗机构鉴定,该客户符合我公司的保险责任,并顺利拿到理赔款。当理赔款到位时,他又在第一时间将该款送到客户手中,客户感动的说不出话来,当场拿出400元答谢他,被婉言拒绝。

  从客户感动的眼神中,他充分感受到这是一份爱心的事业,经营的是一份责任的事业,世上还有没有一种这样的行业能在客户危难当时,伸出援助之手呢?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保险事业。由于客户对他的服务非常满意,又帮李大鹏介绍了他的家人及朋友,再次从他这里购买了很多保险,就是因为这些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让他的业绩突飞猛进,连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一直做到了高级主管,客户为了留下这感动的画面,主动要求与他合影留念。

  那张照片李大鹏一直保存着,它已经成为他迈向成功的动力,当他工作疲劳时,他会看看这张照片,想到还有更多的人需要保障,需要通过他的沟通,让他们真正认识到保险的好处,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总而言之,只有认真的服务好客户,客户才能全力的支持我们,正好印正了中国人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文化理念。

  李大鹏决心用一生的精力去经营这份爱心的事业,他发自内心的一句话就是 “我做保险,我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