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然

2015-09-23 11:26:00来源:作者:

  

  

  高然,新泰支公司团体业务部,1998年9月份加盟到中国人寿,自入司以来就一直从事团体业务部的工作.

  多年来他对待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作为基层单位的一线员工,他深知理赔工作在寿险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最重要的环节,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对客户和市场的反响会很大,对公司的信誉声誉影响深远。

  在日常工作中,从联系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村庄宣传,收取保险费用,从来都是诚信展业,不夸大也不贬低保险的作用。他所收取的每份业务都保证经得起任何环节的检验,展业口把好了,与客户解释清楚,也就避免了后续的纠纷。

  从工作第一天起,他就提醒自己,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就要热爱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地学,刻苦地练,除了干好本职工作以外,期间还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保险知识的各种培训学。同时他在工作闲暇之余也还从书籍和网络上搜索学习一些医学方面的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已,把所学知识巧妙的运用于理赔服务当中,充实自已的同时也彰显了作为寿险员工专业的一面。专业、敬业一直是客户对他的评价,脚踏实地的处理每一笔业务,多年来无客户投诉,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保险基层人员需要面对多种复杂的客户,比如有的客户对公司索要理赔资料感觉太繁琐,不理解:有的客户不满理赔金数额:也有个别客户对拒付的案件不理解。针对这种情况,只有耐心的劝导并细致的讲解公司的保险条款和理赔规定及流程,才能使客户明白理赔的真正意义,并取得客户满意。

  他深知,在寿险这片沃土上自已做的还远远不够。随着保险业的进一步发展,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服务会更加重要,只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服务才会做的更好,走的更远,发展的更快更好。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艰辛与希望同在。他将用更高的热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勤奋工作,在新泰寿险的舞台上体现自已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