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敏

2015-09-23 11:27:00来源:作者:

  

  

  李庆敏,肥城公司团险部一名普通销售人员,自1999年进入中国人寿.

  2006年初,他开始从事学平险的收取与理赔服务工作,每天接收理赔案件5件以上,每周30件左右,每年至少1200件左右。从工作第一天起,他就提醒自己要热爱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地学,刻苦地练,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理赔服务,光有为公司服务的热情是不够的,首先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李庆敏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平时在工作中他注意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保险的专业知识,加深客户对中国人寿的品牌理解,让各位学生家长更加信任保险公司,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李庆敏在每天理赔工作结束以后,他都会要抽出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登记理赔案件,做到心中有数。对于理赔案件不齐全的,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争取能够快速有效的理赔。对于家较远的客户,他会上门收取案件,这样既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又能节省客户的宝贵时间。

  他深知,要想在理赔工作中获得业务员和领导的信赖,除了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中将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同公司的品牌形象相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顾客服务的实践中去。

  下一步,李庆敏决心会更加努力细致,多为客户着想,扩大中国人寿的知名度,为公司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