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秀华

2015-09-23 13:43:00来源:作者:

  

  

  董秀华,女,61岁,1999年加入中国人寿,17年来她从事寿险、团意险业务的理赔工作,始终如一地坚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熟知理赔所需材料,无论是大小案件首先核实材料是否齐全、是否清晰有效,核查无误后填写申请表格,历年来她所经手报送的案件都真实、合规,没有回退现象,受到我公司理赔员工的高度评价。同时,由于做事认真,服务到位,受到广大客户的诚意认可,让客户真实感受到国寿的理赔快捷,为客户搭建“足不出户,坐享服务”的理赔通道,提升了公司理赔服务品牌。真正做到了以服务赢口碑、获客户、谋发展。

  2006年董秀华一女客户做了声带息肉手术,又接连做了子宫手术,还因右腿扭伤住院治疗,一共住院三次,她从住院、出院跑前跑后,备好理赔所用材料,顺利进行了理赔,当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时,客户非常激动的说:“真是没有想到一次赔了,二次又这么及时,保险真是像你说的一样,用时得利,不用时存钱。”最后一次住院结束后,客户家属觉的光麻烦她不好意思,这次自己跟着去办理,也跟着学一学,当她让客户提供费用清单,诊断书后,又到病案室复印病历,并随手交了10元复印费,客户看到后一楞说:“董姐,真是的,每次你跑腿不算,还垫钱,也不言一声,你真实在,我还以为复印是医院免费提供的。”她赶忙说:“10元、8元的没啥。”由于多次的周到服务,赢的众多客户认可,形成了自愿转介,增强了客户粘性,争取了展业机会。

  董秀华另一客户,其老公骑电动车不慎摔伤,住院康复后来理赔,因不是董秀华本人服务的客户,她不认识,看到王女士在门口很为难的样子,她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明白原因后她二话不说,先帮忙看了材料,发现缺门诊发票、住院清单等,当时虽很忙,但看到王女士期待的眼神时,她就毫不犹豫地说:“不要为难了,我带你去趟医院吧。”她开车带王女士到医院忙了半天,终于把材料准备齐全,并顺利理赔,王女士感动地说:“大姐,你真是好心人,不认识你还这样地帮我,真是难得。”通过这次服务王女士也成为她忠实的客户,逢人就帮她宣传保险功用,中国人寿业务人员素质多高,服务的没话可说,形成了有效的转介绍。

  通过17年的用心服务,董秀华坚持实在做事,诚实做人,提高了在新老客户心中的信任度,维护了中国人寿金牌形象,打造了个人服务品牌,付出与收获正比增长,她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让所有新老客户要投就投中国人寿,保险服务就找董秀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