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梅

2015-09-23 14:17:00来源:作者:

  

  

  顾长梅,1996年10月16进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州支公司工作,担任邵庄服务部经理。自入司来,对待工作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为公司在邵庄业务良好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深知,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尤其针对老客户,保险作为风险转嫁及人力资源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与客户认识开始,保险知识的介绍,保险内容的咨询,方案的设计等售前服务就开始了,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服务无处不在,售后的跟踪服务更是要细致而不断。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她都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拜访计划及理赔服务计划,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形成自己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热情的工作作风,并且创建她自己的个人品牌。

  顾长梅经理一直积极为客户解答理赔咨询问题,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出险情况,耐心介绍理赔所需资料,提前告知外地就医的注意事项,举手之劳给客户带去很多便利。正是因为她的专业与诚信,几年来在激烈的邵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一直是她奉行的工作和生活准则,向客户说一千句漂亮的话,不如踏踏实实地为客户做好一件实事。千虚不博一实,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并在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