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娟

2015-09-23 14:21:00来源:作者:

  

  郭玉娟,于2001年9月加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昌邑支公司。入司14年来,凭着一份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伙伴们的热情帮助下成长为一名业务精英,她的优质服务也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

  保险,对于客户而言是一份保障、爱心和责任,同时也是对人性的尊重;保险是一份工作,一个很好展现自我的平台,只要能保持一颗坚定的心,平常的心,善良的心,无我的心,时时为客户着想,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就一定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有良心的保险代理人!

  客户的需求始终是郭玉娟服务的方向,努力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是她取得保险业务的最好途径。要想做好业务,要想有好的展业成绩,必须以自己诚信和优质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服务是金,做保险就是做服务,买保险就是买全程服务,保险代理人同客户之间永远是一种鱼水关系。签完一张保单并不是一件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件工作新的开始。客户认可她,通过她投了国寿的保险,她就要对客户负责并取得其信任,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诚信服务是她的座右铭,不管走到哪里,只要碰上需要服务的客户,无论何时只要客户一声招呼或是一个电话,她总是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2009年1月份,她的一个客户被确诊为“结肠癌”,客户5年前在我们公司投了康宁终身保险2万元。当时因住院急需用钱,她知道后火速赶到市人民医院,配合其家人将客户理赔的有关材料整理好上报公司,时隔几日,4万元赔付款就送到了客户手中,一家人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2014年2月份,一位客户的儿子一家三口不慎溺水意外死亡,在得知此噩耗时,她立即赶往客户家中看望并着手整理相关理赔材料上报公司,公司理赔部门也迅速展开调查,意外保险金4万元一周后获赔。

  郭玉娟深知,过去的成绩,已成为沧海一粟,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仅仅给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是远远不够的,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理财保障服务,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保险理财建议,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她要以公司的“双成”理念为立业之本,不断学习各项保险金融科技相关知识,与时俱进,更快更全面更完美的为客户做好服务,在寿险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