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芳

2015-09-23 14:26:00来源:作者:

  

  李秀芳,1998年4月加盟中国人寿高密支公司,2012年晋升高级处经理,在17年的从业历程中,李经理一直以热忱的服务赢得客户,维护市场,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作为客户服务重要的组成部分,理赔一直是重要环节,李经理始终坚持事无巨细的为客户办理理赔。在她从事保险以来,处理过很多理赔案件,其中有一件印象非常深刻,在理赔的过程中虽然困难重重,遇到了很多事情,但还是很好的解决了,这让她非常欣慰。

  李秀芳的一位客户购买了国寿康宁保险,客户很不幸的患上肝癌,因医疗条件原因,客户转院去了青岛的一家医院。所有手续需要去青岛办理,这就给理赔过程带来了难度。但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她没有因为这些困难就放弃对客户的服务。她开车拉着被保险人的家属,来到青医附院,按照理赔的要求,一项项的拉出明细,将所有材料准备齐全。返程途中还因突发暴雨,困在半路,虽然过程坎坷,但客户的理赔款很快就下来了,当她打电话告知客户这一消息时刻,客户激动的连说了3个谢谢。这让她感觉到,她干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还是一份爱心和感动。

  这件理赔案例只是李秀芳经理从业17年来的一个点滴,在以后的征程中,她会一步一个脚印,汇成万涓细流。坚定心中坚持的信念,一如既往认认真真的做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