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丽

2015-09-23 14:28:00来源:作者:

  

  一场无情的车祸带走了一位鲜活的生命, 一场无情的车祸毁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车祸无情人有情”我公司银保部理财经理张丽丽用热情的服务,真挚的情感帮助了这样一个家庭。

  位先生是红鹰保安公司的一名保安,我公司团体业务部承保了该公司的意外保险。2015年2月6日下午15点30分,位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下班,行至凤凰街与潍安路路口以西辛王家庄路口处与他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2015年2月14日死亡。灾难瞬间笼罩了整个家庭,位先生平时和老伴一起居住,两个女儿已经出嫁,夫妻俩均是农民,家庭比较拮据,家庭主要收入是位先生的工资。位先生的突然离世对整个家庭造成了沉重打击,住院抢救期间花光了家中全部积蓄。

  2010年位先生通过张丽丽投保了一份国寿鸿盈两全保险(分红型),位先生出险后其妻子第一时间想到了张丽丽经理,张丽丽立刻赶到了医院,此时位先生的妻子及女儿均不知如何处理此事,抱在一起哭泣,她一边安慰其家人,一边找到主治医生,希望医院全力救治位先生,并将出险情况进行了报案。事后积极主动的帮助客户找律师解决事故赔偿问题,在法院宣判后,立刻着手帮助客户到单位、街办开具相关证明,协助位先生的家属办理各项理赔事宜。经过我公司的核算,共计赔偿保险金670957.93元人民币。位先生的老伴获知此次事故我公司赔付了60多万元后,激动的说“人虽然不在了,但是我看到了以后的希望”,并在赔款到账后将其中50万元转存了公司的保险。

  张丽丽经理是我公司第一届名人堂堂主,业务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她的服务也是所有销售人员的楷模,客户有困难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不管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她都上门接送。张丽丽经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待客真心、服务贴心、销售用心。把真诚服务贯穿于服务全过程,以情动人,用心销售,为客户提供安全、温暖、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