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日秋

2015-09-23 14:41:00来源:作者:

  

  

  李日秋经理,2001年1月31日入司,现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州支公司朱桥营销服务部经理。自入司以来,历任营销员,内勤,兼职讲师,服务部经理。无论在哪个岗位上,李日秋经理总是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双成理念,一心一意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客户。朱桥营销服务部所在的乡镇,和其它农村营销服务所在的乡镇相比较,经济欠发达,人口稀少,老百姓的保险意识也不强,但他凭借着“服务”二字,开拓出莱州农村保险市场的一片天地,连年保费递增,人员递增,成为莱州农网最优秀的团队。

  李日秋经理经常说,要做保险先做人。做业务员时,客户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做主管了,属员的客户的事情她同样记挂在心里,甚至比自己的事情看得还重要。

  2014年3月,公司的体疗会开得如火如荼。朱桥团队的一位老主管在李日秋经理的带动下,为一位大客户报名参会;就在公司上下满心期待好消息之际,噩耗传来,参会大客户因为没按公司统一运作,擅自行动,引发心脏猝死,酿成悲剧!消息传来,公司震惊,李日秋经理当机立断,第一时间连夜陪同公司领导赶赴现场,处理后事,安抚家属,因为老主管年龄较大,与客户熟识,面对人命关天的大事,一下病倒了,之后所有的矛盾,所有的交涉,所有的理赔都集中在了服务部经理李日秋身上,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李经理紧紧依托公司,积极配合领导,一边处理善后事宜,加强与客户家属的沟通交流,一边主持团队正常工作,期间,她的女儿正面临高考,在长达数月的纠纷解决当中,她还要抽出时间关心女儿的学习,身体状况,思想状态。在最困难的时候,她甚至收到了对方家属发出的人身威胁;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对方的情绪渐渐平息,理赔事宜进入正常轨道。正是坚持不懈的服务,融化了客户家属心中的坚冰;还是坚持不懈的服务,平息了社会上人们对保险的误解;更是坚持不懈的的服务,成就了莱州国寿农村平台的辉煌愿景。

  做大做强,服务先行。当保险走进新的时代,遇上更大发展良机之时,真正让我们走进客户心里,将保险业做大做强的,最根本的,还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