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丽

2015-09-23 14:47:00来源:作者:

  

  李晓丽经理1997年结盟国寿,现在团队所辖人力22人。李晓丽经理在做好团队管理的同时,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始终把公司“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从一名普通业务员干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全身心地投入到为客户服务中。她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爱心送给千家万户。赢得了公司领导及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中国人寿在蓬莱的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97年至今,李晓丽经理连续10年荣获蓬莱市先进个人、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17年来,李晓丽经理靠诚信服务留住客户、发展客户。她经常说:“要关注客户体验,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真心实意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17年中,李晓丽霞经理理赔服务实行100%陪同、100%回访。共计经手的大小理赔案件共计158起,不但没有一例投诉,而且由于贴心的理赔服务带来了很多回头客,找李晓丽经理投保的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都说:“有晓丽经理,我们心里有底,把保险交给她我们放心。”

  当98年推出康宁重大疾病保险时,李晓丽经理迅速奔向市场,到处宣传。当时老百姓的保险观念薄弱,很少有人主动购买保险,都是平时关系好的亲朋顾及面子办了几份大病及意外保险。

  这其中就有一位单女士,当时碍于面子购买了一份全家福意外保险,就在这一年时间里竟然发生了不幸,单女士的母亲从家里的平房上晒玉米摔了下来,经抢救无效身故。晓丽经理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快速协助家人办理理赔手续,并在第一时间将理赔款送到了客户家中。晓丽经理回忆当时走进客户家中的时候,家人撕心裂肺的哭泣呐喊,当她把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绝望的眼神中透露出了些许的欣慰与希望。祸不单行,单女士的姐姐在不久之后也因为突然急性大病生病住院,也因治疗无效身故。不幸中的万幸是,单女士的姐姐也在单女士的帮助下购买了中国人寿康宁重大疾病保险,经过审核,符合理赔要求,其家人也顺利获得了理赔款!这期间晓丽经理一直忙前忙后的热心帮助,使更多的村民认可了保险,认可了晓丽经理,陆陆续续村里的大部分村民都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中国人寿的保险。

  晓丽经理认为:做人是做事的根本,做好了人,做事才不误入歧途,才能赢得良好的人际支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获得成功人生的根本,也是企业获得进步和成功的根本。晓丽经理把“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保险经营理念灌输给每一个属员。在蓬莱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和认可,未来李晓丽经理将一如既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晓丽经理一直拼搏在寿险推广的路上,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