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芹

2015-09-23 15:01:00来源:作者:

  

  王兆芹经理来自中国人寿招远公司农网团队,2013年8月份入司,申报雪豹并在当季度成功晋升主管.2014年三季度晋升高级组经理。她在工作上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 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爱心送给千家万户,赢得了公司领导信任和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招远国寿在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2013年至今,王兆芹经理连续3年被评为招远市先进个人、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王兆芹作为一名一线业务员,每天面对不同客户,深知理赔服务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工作做得好可以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与信心。在为客户服务上要力争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广大保险客户保驾护航,在服务上力求做到是客户保险上的110。所以王兆芹在日常工作中只要接到客户出险电话就会马上跟客户联系,询问事故情况,并明确告诉客户需要做什么,预约查勘事故时间与地点,到达现场收集理赔所需的单证,尽量减少客户的麻烦。

  今年6月份王兆芹的一位客户意外受伤导致四根脚趾骨断裂,当时正在公司开会的她接到客户出险电话马上帮客户联系了烟台山医院,并亲自陪同客户到达医院,交代需要带的资料,中午饭都没吃帮助客户办好了一切,,晚上十点左右才从烟台赶回招远。客户在烟台住院期间她也常去探望,只是这简单的行动,简单的言语,使客户从此对她充满了信任跟赞许。当客户的理赔款到账之后客户更是逢人就夸王兆芹,逢人就夸中国人寿,说中国人寿服务好,业务人员素质高,听着客户一声声的谢谢,一声声的赞许,她感到十分欣慰,觉得再苦再累都值了。通过一次次的优质理赔服务,也获得了很多客户的信任和转介绍,现在的保险市场竞争是如此的残酷与激烈,她通过最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市场,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王兆芹经理一直坚持服务无止境,其实客户要的很简单,只要我们用心的服务。而我们需要的其实是一种态度,一种看待自己的态度,一种让单调的工作变得有滋有味的方式,一种去深深体验美好的境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