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桂艳

2015-09-23 15:04:00来源:作者: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营销二部组经理于桂艳,自1999年1月入司以来,对工作兢兢业业,热忱负责。她深知保险事业就是与风险赛跑的事业,是一份把爱心送给千家万户的事业。保险的意义不在于给客户生活锦上添花,更在于客户发生风险时候雪中送炭。

  作为基层服务员工,每天与不同的客户打交道。于桂艳经理深知理赔服务是寿险公司客户服务的重要环节,也是履行合同兑现服务承诺的具体体现。在为客户服务时,于桂艳经理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理念,做到了为客户服务“主动、迅速、合理、简洁、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销售人员作为保险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优质的理赔服务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于桂艳经理做到了,通过一件件的理赔案例,赢得了客户对中国人寿以及对于桂艳经理的忠诚和认可,更赢得了潜在客户的关注。

  通过近几年的公司理赔数据中看出,保险理赔案件数量逐年上升,所以说,优质的理赔服务更彰显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寿险公司翘楚的风范。中国人寿为客户搭建了“足不出户,坐享服务”的理赔通道。于桂艳经理是第一批带头践行“诚信服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榜样,

  借助公司快捷理赔通道,真正让客户享受到了服务便捷。2015年上半年于桂艳经理就为客户办理理赔案件8件,每一件理赔都获得客户的高度满意。无论是对公司,还是对于桂艳经理本人,每一位客户都称赞有加。

  于桂艳经理一客户,家住黄务郊区,十多年前投保国寿大病保险。2015年5月因胰腺癌住院诊治。于桂艳经理在展业过程中获知这信息,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客户,送去了自己的问候,客户出院后协助客户报案,准备材料。迅速的通过理赔审核,获得大病保险理赔金5万元整。客户对于桂艳经理的服务感激涕零,对中国人寿高度赞扬。

  第二位客户是一位教师—毛老师。投保中国人寿康宁大病保险,在2013年因直肠癌获得公司理赔金4万元,2015年7月2号因此病去世。家人的悲痛已经忘却了曾经的这份大病保险。于桂艳经理获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准备资料申请身故保险金2万元。客户始终以为保险一经理赔就终止,万万没想到还有一笔赔偿金。对于中国人寿的诚信服务,客户深深的感动了。

  还有一位学生投保学平险,在学校因为学生调皮造成手臂骨折,家长都已经忘记了在学校投保的学平险,也不知道怎么理赔。于桂艳经理得知这消息后通过朋友联系上孩子家长,指导协助孩子家长成功的报销了孩子因伤害造成的损失。孩子家长真正体会到了保险的好处。当即决定购买中国人寿大病保障险三份,全家投保。

  这样的实例不胜枚举,从业17年,给客户办理了大大小小近百件理赔案例。客户在获得理赔金时候的那份发自内心的感激,是对中国人寿的认可,对于桂艳经理的认可。

  于桂艳经理在为客户服务时,细心的解答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个问题,耐心的处理每一件事情。因为寿险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和残酷,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国外保险公司入驻国内市场,寿险竞争拼的就是实力,拼的就是服务。于桂艳经理始终坚持“相信、听话、照做、执行”紧跟公司步伐,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踏踏实实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服务无止境,服务靠大家。于桂艳经理通过自己的服务,提升了自我服务品牌,提升了客户对国寿满意度,增强了客户粘性,赢得了客户口碑。相信于桂艳经理的寿险之路,越来越宽,做一颗寿险常青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