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清

2015-09-23 15:06:00来源:作者:

  

  张志清,2008年6月入司,现任龙口个险农网平台海岱服务部经理。张志清经理在关注团队的发展的同时,依然不忘全心全意的服务客户。自入司伊始张志清经理就牢记公司 “成己为人,以心换心;成人达己,人兴己兴”的服务理念,慢慢的从一名基层的普通业务员变成销售精英、组经理、服务部经理。8年的寿险经历张志清经理不仅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公司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还多次获得市县两级公司的销售精英和服务明星的称号!

  多年来张志清经理保持服务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我们的广大客户进行服务,长时间的寿险经营也不可避免的出现客户需要理赔的情况,这时的张志清经理本着客户至上,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麻烦的原则,尽心尽力的为客户进行理赔服务。

  2012年1月15日,有一位仅仅在张志清经理处购买过意外险卡单的外地客户刘先生,在购买完准备回老家过年的年货后,晚上8点钟在回出租屋的路上发生意外车祸出险,腿部受伤,紧急住进了龙口市人民医院。当张志清经理知道后在第二天就赶到医院帮助客户办理医院的相关手续和进行报案理赔。因为客户是外地人,亲人不在身边加上即将过年,客户所在的公司也已经放假,又加上客户的腿受伤,吃饭便成了问题。张志清经理了解了客户的困难后,就负责起了客户的一日三餐, 在1月22日“大年三十”当天她还给客户送去了热腾腾的饺子,这让客户很是感动!经过张志清经理的全心全意的服务,年后客户很快就收到了我们公司的理赔款。

  这仅仅是张志清经理服务客户的一个小小缩影,相信我们的张志清经理一定会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继续为广大客户服务!也让我们的客户深深感受到中国人寿的专业服务,为快速理赔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相信我们的张志清经理一定会再接再厉将我们的爱心送给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