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琳琳

2015-09-23 15:08:00来源:作者:

  

  “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煮,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一点温暖”,莱阳团险理赔服务专员丁琳琳经常把这句名言挂在嘴边,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寿险服务人员,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

  寿险无止境,成功靠努力。莱阳团险服务专员丁琳琳伙伴自2014年6月份入司以来紧跟公司发展步伐,遵循“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的公司司训,通过公司的培训和个人的不断努力,在2014年年末的时候成功达成了客户经理二档的职级考核,经过公司的激励和推动,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队伍发展理念,从进入公司以来一直把做主管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不断夯实自己的队伍,同时也注重新人的培育与留存,经常同新人一起拜访客户,帮助新人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丁琳琳所辖团队已经达成7人考核人力,成功晋级为主管,为她的寿险发展道路增添了新动力。不论丁琳琳做的多么优秀,她始终为客户做着细致周到的服务,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的服务理念,总是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选择服务产品,并不厌其烦的为客户讲解产品,深得客户的信赖。

  在丁琳琳服务的客户中,有一位客户全家不幸一氧化碳中毒,当她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刻赶往医院看望出险客户。在出险客户住院过程中,多次带着礼物到医院看望、陪护客户,多次帮着客户在医院跑前跑后,为客户提供温馨体贴的服务,虽然礼物可能微不足道,但是代表着中国人寿对客户的服务和关心,代表着丁琳琳真挚的服务理念。在客户出院之后积极的协助客户办理意外理赔服务,为客户详细的讲解理赔所需的资料,并与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共同到公司进行理赔。通过一系列的理赔服务,客户看中了丁琳琳的热情服务,认可了中国人寿,之后主动找到丁琳琳为全家办理大病保险合计保费5万多元,并为全家办理了意外保险卡单360元,为客户日后的家庭生活增添了一份中国人寿的关爱与保障。

  丁琳琳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也不断的开拓发展业务。通过不断的拜访,自拓一个汽修厂,并为汽修厂员工办理了一份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在合同下来不久后,汽修厂一名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不小心摔伤了腿部,丁琳琳了解到后,第一时间协助出险人进行报案。之后多次携带礼物到医院看望病人,在看望的过程中为客户讲解理赔常识,健康护理理念,并传递一些保险观念。在出险人出院之后,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并协助客户一同到公司进行理赔,在公司人员认真负责的服务下,理赔款很快就打到了出险人的银行卡上。出险人及时的给丁琳琳打电话,激动的说,丁经理感谢你们中国人寿的服务,我一定要告诉我身边的人。从这以后,出险人不断地给她进行转介绍,不仅为自己的妻子办理了一份康宁大病保险合计保费1万多元,还将自己认识的企业主介绍给她,并夸赞丁经理贴心的服务,该企业主决定将自己企业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交给丁琳琳,因为他相信丁经理的服务,相信中国人寿的品牌力量。虽然客户认可了丁琳琳的服务,但是她也从没有停止对客户的服务,经常的联系客户,关心、帮助客户在保险方面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深受客户的好评。在寿险不断发展的道路中,唯一不变的就是真诚的为客户服务的心,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作为中国人寿的一名服务专员,丁琳琳不断的接受公司企业文化的熏陶,犹如春蚕一样接受着大自然的恩惠,一心想着为公司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为人间再增添一点点温暖,为社会添加一份真诚淳朴的和谐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