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霞

2015-09-23 15:12:00来源:作者:

  王少霞经理是烟台招远市银行保险部理财拓展部的一位中级主管。她2009年入司,现在团队所辖人力20人。王少霞经理在做好团队管理的同时,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始终把公司的“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从一名普通业务员干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耕耘,全身心地投入为客户服务中。她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爱心送给千家万户。赢得了公司领导的刮目相看和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招远国寿在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2009年至今,王少霞经理连续6年被评为招远市先进个人、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6年来,王少霞经理靠诚信服务留住客户、发展客户。她经常说:“要关注客户体验,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真心实意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6年中,王少霞经理理赔服务实行100%陪同、100%回访。共计经手的大小理赔案件共计78起,不但没有一例客户投诉,而且由于贴心的理赔服务带来了很多回头客,找王少霞经理投保的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都说:“有王经理,我们心里有底,把保险交给她我们放心。”

  2003年10月22日,王少霞经理得知客户王先生被诊断为胶质瘤,正在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的消息后,立即赶到医院探望了王先生。因王先生家庭条件困难,巨大的医疗费对其家庭来说实在无力承担,在这种情况下,为保证她的及时治疗,王少霞经理取得公司经理室的同意,发动全体员工为其捐款,并迅速将捐款总额1.36万元的捐款送到了患者手中。11月18日,王先生因病情恶化不幸去世,我们中国人寿招远支公司快速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王少霞经理对王先生的家属表示了慰问,并就理赔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先生的父母做为其保险的受益人家在乡下,考虑到其年迈体衰,加之悲伤过度,行动有所不便,王少霞经理亲自将老人接到了保险公司,并陪同办理。12月9日,我公司在村委大院举行了赔款兑现会,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当场将王先生的死亡保险金10万元、医疗费32027元,共计132027元送到老人手中,同时王少霞经理也将中国人寿快捷高效、真情关爱人生的服务理念送给了全村400多个家庭。

  王少霞经理诚信赢得客户感动的事迹数不胜数,周到、贴心的理赔服务传遍了千家万户。她的事迹被我们当地的客户传为佳话,也为我们招远国寿的客户理赔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王少霞经理认为:做人是做事的根本,做好了人,做事才不误入歧途,才能赢得良好的人际支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获得成功人生的根本,也是企业获得进步和成功的根本。王少霞经理把“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保险经营理念灌输给每一个属员。在招远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和认可,未来王少霞经理将一如既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