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恒利

2015-09-23 15:17:00来源:作者:

  

  于恒利,2008年6月进入银保渠道,成为一名银保理财经理。多年来业绩突出,获得省、市公司各项荣誉称号。于恒利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做业务如同做人,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于恒利不仅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在长达7年的银保工作过程当中,专业真诚为客户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在理赔方面,于恒利经理总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地协助客户做好每一次的理赔服务。

  有一次,于恒利的客户出险情况很紧急,客户家中只有老人和孩子,老人神智不是很清楚,孩子还小对事物都是懵懵懂懂。于经理看到这种情况,也是非常的着急,第一时间赶到客户身边协助处理。为了照顾到客户,于经理那些日子只要开完早会,就奔去医院照料客户,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贴心服务,每日做饭陪护。客户出院的时候于经理跑前跑后为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准备理赔资料的时候,一些需要复印、打印的资料,于经理也是自掏腰包不计报酬自己解决!一个与客户非亲非故的保险销售人员,只因客户在她这里投保了一份保险,于经理就如此倾心服务,试问谁不动容?事后于经理说到:只要客户需要,我就为客户提供最真挚的服务。

  于恒利经理是龙口银保的楷模更是龙口银保的骄傲,于经理的事迹也是很多龙口银保销售学习的方向,很多新人说:当客户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向于恒利经理一样第一时间赶到客户身边,方方面面的照顾到客户的需求。我们销售的不止是我们的保险产品更是我们的服务,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客户需要我们的时候,向于恒利经理一样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

  相信于恒利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对客户全心全意的付出,一定会赢得更多客户!收获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