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纯兰

2015-09-23 15:22:00来源:作者:

  

  姚纯兰,于2002年8月加入中国人寿峄城支公司,现任峄城支公司收展部高级组经理,从业近13年来,为将近2000个家庭送去了保险保障,使他们拥有了保险的呵护!也正是因为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行业这13年的历练,让她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家庭妇女成功蜕变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在这13年的保险从业路上,她经历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成长的路上不仅有泪水、有汗水、有欢笑、有鲜花、有委屈、有收获,但更多的是她的成长进步和对保险的感悟,从最初对保险的不认可,到现在把保险当成一份事业去做,那么她是如何从最初的不理解到现在把保险当成一份事业去做的呢?在这当中她又是如何改变的呢?那还得从2004年她办理的一个理赔案件说起......

  2004年姚纯兰为一名田姓客户六岁的女儿办理了年缴保费仅350元的康宁终身保险,外加了一份26元的学生平安保险,在办理保险九个月后客户的女儿不幸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在长达三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当中客户花尽了所有的家庭积蓄,债台高筑。在第一时间得知此情况后,姚纯兰经理迅速赶往医院看望了客户的女儿,并把所需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帮客户准备齐全上交公司,公司用最短的时间就把38000元理赔款赔付到位,当她把这38000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中的时候,客户当场感动的热泪盈眶,捧着钱连声说保险公司真是太好了!真是给我的孩子送来的救命钱啊!保险公司和姚经理就是我们孩子的救命恩人呀!事后客户又亲自拿着锦旗到公司专门表示感谢,至今这面锦旗还悬挂在公司的大厅里,姚纯兰说每次到柜面办理业务看到这面锦旗时,就会让她心生动力,充满激情,而这也更加坚定了她从事寿险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这次理赔让她深深领悟保险的意义和作用:保险就是风雨来临时的一把伞;冰雪满天时的一盆碳;保险就是急用的现金;保险就是救命钱!这一次理赔彻彻底底改变了她对保险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她从业的信心!在后来的康宁销售中,每当面对客户的拒绝和不理解时,姚纯兰都是耐心讲解,直到客户接受为止。每当通过自己的辛勤拜访给客户送去了一份健康保障的时候她的内心都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客户再多的不理解和拒绝也会从她的心里烟消云散。在公司每次的销售中,她都会订下一个销售的目标,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就这样一路走来,她年年被公司评为“康宁销售爱心天使”,也被伙伴们亲切的称为“康师傅”!同时在为客户真诚服务的过程当中,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不断有老客户打电话加保和帮忙转介绍新客户的事情发生。

  就在今年又有一个靳姓客户出险,姚纯兰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告知理赔事项,当公司第一时间赔付完毕后,客户对她和公司的服务特别满意,当即拿出2万余元为其家人购买了康宁保险,在被保险人的带动下,其亲属也纷纷在她这里投保了康宁保险,其中被保险人的妹妹为自己投保年缴保费5万余元,近100万的健康保险;又在当年办理了年缴50万元保费的养老分红险,在我们当地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再一次树立了我们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为她个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从业的这十几年间她为客户办理了大大小小的无数个理赔案件,每一次为客户办理理赔业务都更加坚定了她对保险行业的认可,因此她也增员了更多的伙伴和她一起加入到保险这项爱心的行业当中去,她的爱人、儿子、儿媳、女儿也被她感染,也都主动加入了中国人寿,成为真正的“保险之家”,而她也从一名普通的业务经理晋升为高级组经理,姚纯兰说她现在的目标就是做大团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增员更多的伙伴一起把这项爱心事业做下去,把爱心送给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