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成华

2015-09-23 15:30:00来源:作者:

  

  

  秦成华,沂源县个险销售部悦庄镇农村服务部的负责人,1997年3月份入司以来,工作兢兢业业,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坚持为客户上门理赔十几年。

  秦成华每次到公司柜面递交理赔案件,都是已经准备齐全的理赔材料,十几年的工作经验让他对理赔案件所需的资料了如指掌。客户在出险后会及时联系他,他在第一时间将所需的材料告知客户,让客户准备好。无论理赔金额大小,小到几百元钱的案子,大到几万元的赔案,他从未让客户到公司处理过一件理赔案件,都是亲自到客户家中收取理赔资料,经过其整理后,感觉材料完整就及时到公司柜面上交理赔材料,公司迅速理赔后客户对公司和销售人员是非常满意的。其中有个案子比较典型,沂源县北张良村村民李某,2000年投保我公司的康宁定期保险,确诊乳腺癌后,秦成华经理帮忙客户到医院去收集材料,3天就赔付完成,客户对此非常满意。此后秦经理的小额业务做到这个村,李某知道后就帮助秦经理把需要盖章的投保单证亲自到镇上盖好公章,送到秦经理手中,业务员与客户互动良好。

  还有个案子印象尤为深刻,一份农村小额保险,孩子意外受伤,一共花费了100多元,在申请理赔时,因为孩子的父母离异,所有的身份证件都让孩子的父亲拿走了,孩子的母亲作为监护人却没有关系证明,秦经理跑前跑后协调关系,最终案子赔付了,虽然赔付的金额较少,但是客户看到了秦经理的执着和责任心。

  秦成华认为理赔无小事,不论赔案最后能够赔付多少钱,只要有客户出险了,他都会帮助出险的客户准备材料,到公司代交赔案,直到最后赔付完成,客户对他信任,他也让客户享受到国寿理赔的快捷服务,为客户带来及时的保障,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坐享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