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秀云

2015-09-23 15:31:00来源:作者:

  

  宋秀云经理自2000年加入中国人寿以来,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千家万户送去了保险保障,用自己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感动着每一位客户,换来客户的连连称赞。十几年来,宋秀云经理为客户处理的大大小小的理赔案件数以千计,但有那么几个理赔,虽然理赔额不大,却一直深深的烙在宋秀云经理的心里,成为宋秀云经理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重要精神支柱。

  2003年,客户罗某某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不幸的是, 2004年7月年仅28岁的罗某某查出患肺癌晚期,家人无法接受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即将倒下的现实。宋秀云经理得知消息后,连忙坐车赶到邻市潍坊市青州医院。住院期间她起早贪黑,天天在医院照顾病人,为病人及家属送饭。客户治疗结束后,宋秀云经理在第一时间为客户申请理赔,不到一周的时间被保险人的家属拿到了公司理赔款,此时,客户及其家属激动不已,泪流满面,用颤抖的双手紧握着宋秀云经理的双手足足10分钟之久。客户称赞道:“你们中国人寿真是一言九鼎,我总共交了1460元换来了现在20000元的治病救命钱,这笔钱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幸亏宋姐您当时劝我购买了这份保险,我才得到了这份钱,可是为什么当时我没有多购买一点呢。”客户心知自己已经无法挽回自己的生命,于是托宋秀云经理将这份理赔款为自己年仅3岁的孩子投保一份鸿鑫,让自己的孩子永远生活在中国人寿的护佑下。客户的家属从这一次的事情中,深刻的认识到了保险的意义,更加认同中国人寿,被保人的妻子许某更是加入到中国人寿的大家庭中来,志愿为成千上万的家庭送去全面的保险保障。

  2000年,客户李某某通过宋秀云经理购买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730元,保额30000元。2008年,客户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因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无法得到理赔,被保人李某不满无法得到理赔,欲退保。宋秀云经理通过多次面见并向客户积极做工作,李某同意保留保险。2011年,李某查出患骨癌,李某在没有通知其他任何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告诉宋秀云经理,在治疗期间,宋经理天天带着饭菜到医院看望被保人,照顾被保人。在得到20000元的理赔款后,李某被宋秀云经理无微不至的服务所感动,说出自己的心声:“我姊妹6个,在得知我得癌症之后,没有一人出钱超过1000元来帮我,但是保险公司却一次给了我20000元,您作为一个业务人员在我住院期间天天来探望我、照顾我,能做到比我的亲姐妹还亲。虽然20000元不是很多,但是这笔钱在这危难之时却拯救了我的性命!真的后悔当初没有多买一点!”。李某经过积极的治疗目前还健康的生活着,经过这件事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保险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李某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成为了宋秀云经理忠实的客户。

  2003年,客户王某某购买康宁终身保险,年交1845元,保额45000元。2008年被保人王某某患脑中风,宋秀云经理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被保人王希书,并在被保人出院后以最快速度为被保人申请理赔,在获得30000元的理赔款后,被保人感动不已,紧紧拉着宋秀云经理的手,虽无法正常说话,但满脸感动的泪水将内心的激动之情表露无遗。被保险人的女儿王某更是感动的非要将1000元的理赔款赠予宋秀云经理,宋经理说“这是你们的理赔款,是你们的治病救命钱,我不能要。非常遗憾当时我没有坚持让你们多投一点,那样的话你们就有更多更足的钱来治疗了,用这些钱好好治病,早日康复!”此后,被保人的家属更加认识到保险的意义,不断的称赞中国人寿及宋秀云经理,被保人的女儿多次找宋秀云经理为自己的亲人投保,并为宋秀云经理介绍自己的朋友投保。

  宋秀云说,自己在中国人寿干了十几年,有时候的确很累,的确想放弃过。但是,每当我想起身边还有很多人并没有足够的保险保障,他们需要我,每当我记起我为客户送去理赔款时一幕幕令我感动的场景时,我觉得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需要我。这些所有的所有,就是坚定我做下去的原因,我一定要将足够的保险保障,送到每家每户,让我身边所有人都能享受中国人寿全面的贴心服务和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