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汝霞

2015-09-24 15:44:00来源:中保网作者:

  张汝霞于2000年12月1日加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自从事保险工作的第一天起,她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一职业。时间如流水,一晃而过,在这十几年的工作实践中,她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不懈努力终有回报,张汝霞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客户的赞扬。15年的业绩,在市县两级排列前茅,为公司的良好发展作出了贡献。成绩的后面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报也就越多。

  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的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无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无论是城区大客户,还是乡镇的小客户,她都能一视同仁;她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无论是保单的持续率还是理赔记录情况分析,都维护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先客户之忧而忧,后客户之乐而乐”,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无论大小案件,都开车上门服务,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几年来为出险客户服务达到了90%以上,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张汝霞表示:将以她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继续为保险事业挥洒热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