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方华

2015-09-24 15:47:00来源:中保网作者:

  

  

  赵方华,男,39岁,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公司个险渠道高级组经理,2006年1月1日入司,在这近十年的工作实践中,他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从入司到现在,所有客户90%的理赔手续均由他亲自办理。

  客户一经出险,赵方华会马上前往医院面见被保险人,了解出险情况,确系符合保险责任的情况,赵方华便积极为客户进行理赔服务,他曾多次冒着风雨协助被保险人准备理赔手续,并及时整理理赔手续前往公司柜面进行理赔申请;对于不符合保险责任的情况,他也会积极与客户解释相关保险条款,告知其不符合理赔的原因,取得客户认可。近10年来,我公司从未接到关于该业务员的相关投诉情况,客户满意度达100%。

  2014年1月下旬,赵方华的一个客户因连日的大雪导致地面湿滑摔伤造成严重外伤,当时给赵方华打电话,称要其上门服务,但当时正值赵方华家中老人重病在床,全靠赵方华照顾,根本抽不开时间,客户表示非常不理解,赵方华毅然把照顾病人的重任交给妻子,冒着大雪和寒冰,驱车30公里前往客户家中,在带去慰问和服务的同时,并且自费为客户买去营养品,当客户知道赵方华当时的情况时,感到非常内疚,亲自登门致歉,并来到公司面见领导,讲述赵方华的事迹并真诚献上锦旗以表感谢。

  一个人心量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一个人心能容多少,成就就有多少;为了把保险送入千家万户,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他忍人所不能忍,担人之所不能担,直面拒绝误解和冷嘲热讽,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融化了一块块寒冰,温暖了千家万户,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跋涉在通向成功的征程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