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玲

2015-09-24 15:48:00来源:中保网作者:

  

  陈玉玲,45岁,现为中国人寿乐陵支公司高级处经理。

  自2003年入司一个人发展到今天的118人营销团队,身为中国人寿乐陵支公司高级处经理,陈玉玲经理一直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服务客户和经营团队上,总是希望以服务为入口闯出一片天,从而增强其“黎明”团队及中国人寿在同业中的竞争优势。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身为一名营销团队负责人,她的人生抱负不知要比她的团队大出多少倍。她对待客户的方式就像她美丽大方的外表和亲切和蔼的嗓音一样让人舒服。

  业务中,她非常重视和尊重自己和团队伙伴们的每一位客户,她能够细心的记住并准确称呼出来曾见过面的客户名字,这等于给予了客户一个巧妙而又有效地赞美。她的一个客户常年在湖南武汉工作居住,2013年及2014年两次因病住院治疗,陈玉玲多次打电话问候客户并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自己主动与武汉第一医院的医生联系询问理赔资料事宜,理赔结案后公司电话通知客户到账户查收理赔款时,客户表示对陈玉玲非常感谢。另一个客户的儿子于2014年2月5日因支气管肺炎在乐陵市中医院住院治疗,2014年2月14日出院,住院期间陈玉玲多次到医院探望,因客户家住农村,陈玉玲在客户出院回家后,亲自到医院办理各项理赔资料,避免了客户多次往返。另外,经她服务的理赔客户均对陈玉玲的服务表示认可,并推荐亲戚朋友在陈玉玲这里投保。

  出于对自己的事业及客户的热爱,陈玉玲经理自2013年在乐陵市人民医院查体发现子宫肌瘤一直久拖不去治疗,后发展为多发子宫肌瘤,迫不得已在2015年6月份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近25天做了三个手术,出院仅一周即到公司参加营销员会议并外出展业帮助属员增员,感动的伙伴们直心疼掉泪。她的孩子自上幼儿园到小学的辅导班一直是最后一个被家长接走的。陈玉玲的辛苦付出也造就了她在乐陵保险市场上的声誉,现在陈玉玲是乐陵唯一一个高级处经理,她的团队是唯一一个超出100人的团队,下设有1个处,培育9个组。

  陈经理说:公司推荐我做服务明星即是个人荣誉,更是鞭策,即是客户及伙伴的支持、鼓励,更是对自己的责任和要求。我会一如既往的提到服务水平,发挥榜样作用,用自己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位客户,凝心聚力为中国人寿的保险品牌做出自己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