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荣

2015-09-24 15:54:00来源:中保网作者:

  

  马俊荣经理2000年12月1日入司,现任我公司收展部经理,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真诚感动员工,群众基础良好,个人业绩突出,连续七届县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同时也是市公司三星级会员。

  马经理入司以来,不但业绩突出,属员拥护,而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在孤儿单分配上,马经理将我县最偏远的乡镇留给自己,并通过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许;在为客户的服务上,马俊荣经理一直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平常理赔事件中,她都会积极主动的协助客户报案,同时并会详细明确的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资料,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都会收集客户索赔资料,并告知客户不需要再亲自来保险公司,让客户享受到足不出门,尽享尊贵的高端服务。2013年1月份,马经理乘车到济南齐鲁医院看望因大病住院的客户,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其颈椎、腰椎均有不同程度损伤,医生建议休养三个月,期间其客户高先生也因意外住院手术需要理赔,马经理因自己无法活动,便让丈夫开车上门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客户非常感动。

  作为一名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的主管,马经理深知理赔服务在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最重要的一项,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和信心,同时也赢得客户未来更多的支持。在马经理脑中一直铭记一句话:第一份保险是业务员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我希望是由于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出去的,所以在马经理的团队中也一直强调理赔的服务意识。

  在为员工的服务上,作为收展部门的经理,做到细心解答每一个问题,耐心处理每一件事情,因为马经理深知保险市场竞争的激烈性。自己积极了解理赔方面知识,当自己的属员在理赔方面碰到难以处理的问题时,她都会尽职尽责的协助他们处理,彻底解决她们在理赔方面的后顾之忧,同她们一起共同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

  入司15年来,马俊荣经理一直本着为属员、为客户服务的爱心,坚持着属于她自己的寿险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