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云

2015-09-24 16:01:00来源:中保网作者:

  

  她叫张桂云,自1999年加入国寿至今已有16年了,她是我们中国人寿的一颗璀璨明星,她的服务遍及禹城的角角落落,他入司16年以来,工作始终如一,对客户认真负责,全心全意的服务,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和信心,也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她的工作中一直说着这样一句话:“第一份保险是业务人员销售出去的,而第二份保险是由于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出去的”;因此在她的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在为客户的服务上,也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理赔服务是为广大保险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所以在平常工作中,她只要一接到客户电话需要理赔时,首先关心客户目前的身体状态,详细并明确告知他需要做哪些事情,每次理赔时她会尽可能的收集好理赔时所需要提供的单证,让客户少点麻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会收集好发票、银行卡号等索赔资料,告知客户不需要再亲自来趟保险公司了,3天后钱就可以到账。客户听到后非常的惊讶,说:你确定这个钱真的能到账吗?她说能,这就是我们中国人寿快速周到的服务。

  简单的行动,简单的言语,让客户心中一热,体现出了中国人寿以及她自己温情的服务。她说过,在工作中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一点小事,当看到客户信任和满意的目光,听到他们的赞许声时,也感觉一切都值了。

  记得2000年,她的一位客户因患癌症住院,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跑前跑后,组织材料。在客户因病急需用钱时理赔款及时送达客户手中,客户非常感动,这也体现了中国人寿的至尊服务——理赔及时。在接下来的这些年里客户不断的转介绍客户,使她更加有信心做好这项事业。

  2013年3月她的一客户因患脑中风,行动不便,家里人员少,没时间办理理赔,于是张桂云经理主动的,全身心的帮客户办理,客户很快得到了理赔款,客户家人感动的留下了眼泪。就在帮客户办完理赔的第二天,患者家人就给她介绍了一个大客户,办了一份大额保单,年交10万,还办了几份健康险。患者的妻子说:“这辈子我就认定中国人寿,认定张桂云了。”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年,由于她对客户服务及时,到位,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从而使她十几年来的业务始终在公司前茅。

  她说过今后她要以更加努力地学习来不断充实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新的挑战,以积极 踏实地工作态度来回报中国人寿,不辜负给了我无限关怀和厚望的领导及所有的客户!

  服务无止境,服务靠大家,也相信张桂云经理会发展的更好更出色,服务的更周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