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俊梅

2015-09-24 16:05:00来源:中保网作者:

  

  主俊梅经理于2007年10月20日加入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成为开发区营销部的一名收展员,自加入公司以来,一直认真工作,并且对自己的事业极其认可,凭借优秀的业务水平赢得了客户的良好评价,在2014年仅10年期保费就达到185578.4元,是开发区营销部精英营-腾龙会员的骨干成员。

  主俊梅经理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在2015年1月份,其住房发生火灾,房屋全部烧毁,家中财物损失严重,主俊梅经理仅修缮房屋就用了3个月,期间其客户的孩子需要学平险理赔报案,她放下所有的事情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并且在理赔款下来后及时将理赔核定通知书送达客户的手中,客户非常感动。在2月13日其客户需要为孩子就住院医疗进行理赔报案,主俊梅经理也是本着先服务客户再关心自己的信念,协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客户对其服务十分满意。

  8年来,主俊梅经理就是本着这样一颗为客户服务的爱心,坚持着属于她自己的寿险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