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德华

2015-09-23 09:01:00来源:作者:

  

  楚德华,营销部主管,2005年入司,自入司以来,爱岗敬业,忠诚公司,用心服务客户,10年来共收取期交保费:150万元, 短期保费:600多万元。

  入司十年来,楚德华为客户处理理赔案件上百起,从小则几十元钱到大则四十万的理赔,均得到客户的认可,取得客户信任,渐渐的与客户成为了朋友,时常收到客户的家乡土特产作为感谢。

  2014年山东一公司有位销售人员在外地不幸车祸死亡,楚德华经理在最快时间问清情况,并以最快的速度让他们把材料准备好,亲自为他们办理,只用三天就把理赔款打入客户账号里,公司老板非常惊讶,他没有想到理赔这么快,服务这么及时;他握着楚经理的手激动地说“以前我也在其他公司办过保险,可是理赔的时候总是推三阻四的;你们公司的理赔速度太快了,你的服务让我信服,办保险就是要找大公司,你可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啊!”

  2012年楚经理理赔了她寿险生涯里最大的一次理赔案,理赔金额高达四十万元。客户是一家包装公司的员工,下夜班回家后,因盖房子,不慎触电导致身故,事故家属悲痛欲绝,不便前来理赔,楚经理全权为他服务,搜集各种资料,连夜到客户家中慰问,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理赔款亲自送到客户手中,客户家属感激下跪,哭着说“感谢你大姐,如果没有保险我都不知道下半生怎么过了!”。

  像这样的例子在楚经理的寿险历程中还有很多很多,在此无法一一列举。每一次成功的理赔都让楚经理觉得自己从事寿险工作的神圣。楚德华经理自己说“看到客户接到理赔款,那一刻客户感激地目光,我就觉得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客户能够得到真正的保障,是我最大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