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霞

2015-09-23 09:18:00来源:作者:

  

  她叫张红霞,1997年3月因偶然的机会,加盟了中国人寿东明支公司,当时对寿险一无所知,在经历正规的培训后,让她对这份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她一直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恪守公司的文化理念,“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十八年来的从业经历让她深深的明白所从事的这份工作是一份爱心的事业,她是爱的使者,只有用一颗真诚的心为客户诚信的服务,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也才能将保险保障送给每位需要的人。

  正是由于她的工作信仰“用服务赢得客户的感动”,使很多领取理赔款的客户深深感动,真诚的为她介绍客户,进一步扩大了人寿保险的覆盖面,扩大了人寿保险的影响。

  记得2014年10月,张红霞的一个客户打来电话,说爱人在北京检查身体,结果是食道癌,需要住院手术。安慰家人之后,张红霞对客户先进行了保单信息查询,核实保单状态是否有效,保费是否正常缴费,保额是多少,并到公司为其办理了报案。客户在北京住院期间张红霞多次给客户进行电话联系,并到县人社局咨询,职工大病保险所带的资料,告知客户到保险公司家人及人社局报销所需的资料。客户家人非常感谢,在客户从北京回到家的第二天,张红霞就精心挑选适合手术病人服用的抗癌食品去看望,并将客户的病例,身份证,银行卡带回公司,由理赔人员核实病情,确认后亲自带客户到公司申请理赔。通过张红霞的前期工作,让客户顺利得到了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款,从申请到钱打入客户账户中,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快速的理赔工作,让客户非常感动的说:“都说保险理赔难、理赔难,这不理赔也不难啊!就是办得保险少了。”客户既肯定了我们公司的理赔和服务,同时也让张红霞感觉到了工作的不足——保额太低。通过张红霞的帮助,也让客户在人社局进行了职工大病保险的报销,这让客户对张红霞的服务也非常满意,之后客户的妻子在张红霞这里顺利投保了30万保额的大病保险,为儿子又加保了10万保额的大病保险。在今年“6698  百强距献”积分兑奖活动中,客户再次追加保费26000元,并给张红霞转介绍了一位优质客户,这位客户在这次“6698  百强距献”积分兑奖活动中也顺利投保15万元。

  还有一位客户因交通意外死亡,公司也是三天顺利办理了理赔,理赔金额30万元,当张红霞告知客户,理赔款已到账让客户核实卡上的钱时,客户非常惊讶的说,“不会这么快吧,我还以为得三个月的时间!”客户核实完后账户上的钱后,客户非常感激的说:“钱已到账,谢谢,谢谢!”连续不停的说了好几遍。

  张红霞的另外一位客户患恶性脑瘤,虽然并不是张红霞的客户,但通过熟人联系上了张红霞。探望之后,因病情比较严重,都是张红霞一趟趟的去他家拿公司所需的理赔资料,然后和理赔员上门办理理赔签字手续,四次理赔款达到了10万元,病人的老伴流着泪握着张红霞的手说:“谢谢你啊!闺女,要不是你一趟趟的跑,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通过这次的理赔,他的家人对张红霞的服务非常认可,他的孩子也在张红霞这投保3万元。

  张红霞说:“我相信通过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感到踏实、安心、放心、使广大客户真正认识到了保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了东明支公司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