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秋玉

2015-09-23 09:27:00来源:作者:

  

  她叫何秋玉,1998年入司,从事个险4年,2002年来到团险部,在这公司17年间,不论在那个岗位,她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工作注意细节,思维敏捷,做事果断,实实在在做人,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真诚服务客户。

  在她看来,保险并不是把产品卖出去就大功告成,那只是真正服务的开始,因为保险往往代表着保险公司在未来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里对客户做出的承诺。为了不让客户因忘记缴保险金导致保单失效、自身失去保障,她格外注意一些日常细节,例如每个老客户的续期保费我都会提前一个月通知,遇到出险后对办理理赔事项不熟的客户,总会忙前忙后为客户办妥,直到最后将理赔金打到客户银行卡才算放心。

  在客户服务方面,只要她能办到的,都将全力以赴。有一次,已经晚上7点了,刚回到家就接到一位客户老板的电话,称公司有个职工在回家路上出了事故,他在外地出发,无法处理此事,伤者又在农村,家人一时赶不到。何秋玉问清情况后,连饭都没来得及吃,急忙赶到医院,帮助伤者办理住院手续。伤者家属赶到后,何秋玉又把意外伤害理赔应注意事项进行了交代,比如怎么报案、那些药品不在理赔范围等。回到家已10点多了,该公司老板回来后,专门打电话对何秋玉表示感谢。第二年劳动局联合当地政府几次到该公司,强制要求所有保险都要在劳动局买,但这个公司经理顶住压力,仍将意外险放在我们人寿公司。

  我们团体险有个优势,就是客户员工的人员名单能随时变更,每到一个单位,特别是人员较多的企业。何秋玉就将这一规定及时对客户做好宣传工作,一旦业务做成,只要客户打电话说人员有变动,何秋玉就会第一时间赶过去,把要变更的名单拿过来,帮助客户办理变更手续,让保单及时生效,最大程度让客户满意。

  对一些想投机取巧,违犯保险理赔规定的,何秋玉总是耐心讲解利害关系,以取得客户的理解和心服。今年3月份,有个企业,在何秋玉多次拜访中,了解到他们员工是100多人,准备投保30-40人,但他们要求如果没在投保范围的职工出了意外,用有保险的员工代替理赔。何秋玉当即正言说:“这个是不可以的,打个比方,这个没买保险的员工要是真的高残和死亡了,有人能代替得了吗?”老板说别人家保险能打折,何秋玉说:“保险能打折,服务给你打折行吗?理赔给你打折行吗?”何秋玉与该公司老板谈了好多次,最终取得了他的理解和信任,不但把他们员工全部投保,而且保费由最初的100元提高到180元。通过几次回访,他们对何秋玉的服务也是非常满意的,用真诚和优质服务感动客户,才是最终赢得市场的法宝。

  这么多年来,只要有客户出险,何秋玉都会把理赔所需的手续及时给客户写下来,帮他们提病例、拉药费清单,开银行卡等所需手续。总之,何秋玉能办的就不让他们多跑一趟,客户经常说:“把我们的理赔手续交给你,就放心了。”

  何秋玉说:“我很感谢保险这个行业,感谢人寿保险公司给了我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服务客户,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保险的庇护,用我的赤诚之心,为保险事业尽心尽力,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