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霞

2015-09-23 09:30:00来源:作者:

  

  赵霞,女,51岁,2011 年入司,现为菏泽分公司城区银保部理财经理。

  坚信“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保险作为一项具有爱心的事业,她总是在用心体验着、用行动实践着。展业对保险人更好地从事保险销售、实现成功创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理赔在展业过程中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一份承诺、一份责任,理赔服务则体现的是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关爱,同时也决定着客户对公司名牌的认可。

  作为基层一线销售人员,赵霞经理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她深知保险在关爱群众、关怀客户及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她深知理赔服务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作为检验和履行保险服务承诺最重要的一环,理赔处理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她脑海里她一直想着一句话,第一份保险是业务人员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希望是由于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出去的。她也深深地知道,在用心做好展业的同时,做好理赔服务也是开拓人生保险事业的关键,也是实现“获客、养客、拓客”的关键,所以在她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

  在为客户理赔服务上,她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所以在平常工作中,她接到理赔电话后,总是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问询客户目前的状态,详细并明确告知需要做哪些事情,当遇到意外情况无法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时,她会尽可能地收集好理赔时所需要提供的单证,让客户少点麻烦,将客户理赔服务想全面、做细致。

  2014年上半年,她的一个客户因意外导致左脚脚指骨断裂,当她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详细了解了整个事故全过程,及时报了案。在整个事故后期处理中,她多次往返客户与公司之间,看望慰问客户并将相关理赔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在客户出院后的不到一周时间就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客户非常满意。事后,该客户主动找到赵霞经理又投保了一份意外险和一份佣金类产品。

  你是谁,为了谁。赵霞作为一名保险销售人,她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也赢得了事业的发展,在保险这条光明的大道上,赵霞经理表示将以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严的标准,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为社会大众服好务,为公司实现“率先向做强做优”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