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敏

2015-09-24 17:05:00来源:中保网作者:

  

  她是一名普通的国寿寿险营销员,从业16年来,业绩一直保持单位前列,而且连续多年服务零投诉,尤其在理赔服务上一直得到客户非常高的认可,她的服务理念是: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她就是城区收展部—何如敏。

  在客户的服务中,理赔服务她尤为重视,每当客户出险需要理赔时,她总是亲自为客户上门办理,记得有一次客户因病住院,她得知后接着提着礼品跑到医院去看望,并告诉客户的家属需要的保险理赔资料,当客户要出院时,病人亲属打电话还是没弄明白怎么办理理赔手续,她自己就跑到医院帮助家属办理出院手续及一些公司需要的理赔资料,看到客户行动不方便,她更是让家人开车送客户回家。

  一周后,由于客户依旧行动不便,她便拿着客户的身份证和保单跑到医院进行病历复印,当全部资料上交公司理赔完毕后,她及时联系客户,核实理赔金额和理赔账户,让客户放心并及时注意查收,当客户收到理赔款一周左右,她又是提着水果上门看望客户。正是她的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打动了客户,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与认可。

  记得还有一次客户住院,当她给客户办理好一切理赔手续后,客户认为收到的理赔金太少,存有不满情绪,她就亲自上门给客户解释,并且细致的讲解了公司的理赔规定,对于免赔的项目和药品明细,她都找到公司理赔作了详细了解,甚至带领客户的家属来到公司作进一步解释,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还记得有一次客户因病住院得到理赔后,根据公司的理赔规定收到公司的续期拒保通知书,客户非常不理解并且要求继续承保,在没收到想要的处理结果后扬言要上访,她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是上门耐心的解释,在她第四次上门解释时,客户终于被打动,而且客户通过别的渠道了解到这样做公司并不违规。

  就是这样的执着,让她和客户成为了朋友。寿险道路上只有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才能走的更长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