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秀萍

2015-09-24 17:07:00来源:中保网作者:

  

  亓秀萍,女,49岁, 2001年5月加盟中国人寿,现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城区个险销售部高级组经理。14年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工作搞的有声有色,由最初一名普普通通的保险代理人发展为高级业务经理、资深业务经理,凭着对寿险工作的热爱以及执着的追求,她又选择了发展主管之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2005年3月18日晋升为城区个险营销组经理、营销分处经理,自任职以来,她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团队的建设上,不断学习新知识,积累管理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2011年4月份,亓秀萍经理有幸参加了总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营销十五周年庆典”,受到了隆重的表彰。这一系列优异成绩的取得,并不是偶然的,而是以勤奋和艰辛换来的。通过自己的倾心付出,通过自己的的辛勤劳作,铸就了今天的辉煌,赢得了今天的荣誉。成绩的取得,更多的是来自于她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和用心经营。但是亓秀萍经理并不满足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一直在默默地超越攀登。

  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作为一名营销员,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公关展业,她也不例外。面对各种各样的客户,她用专业和执着感动客户,与他们交流,使他们了解保险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投资理财观念,她经常说,我们与保户之间要经常注意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当好家,理好财,设计适合客户的最佳保障计划。对保险行业来说,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讲信誉是获得最大的价值的有力武器,保险行业在市场中要进行无数次的交易,双方为了收益,会理性的讲究信用,希望能够长期延续下去,失信也许在初次交易中能占便宜,最终会失去这个客户。对于这个保险行业来说,诚信是扩大增值空间最大的资本,是最宝贵的无形资产,要想筑就长寿常青的保险行业,就必须要求我们要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依法合规经营,信守承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对于个人来说,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如果一个人不讲诚信,不讲人格,连人都做不成功,那就不用谈家庭、集体了。做保险,一定要先做人,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但在与不同的人打交道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诚信与赢得他人的诚信成正比,自己的诚信度越高,赢得他人的回报就会越高。

  专业至上,全程服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必须以优质创新的服务,使保险消费者真正找到“上帝”的感觉,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要做好保险,搞好客户服务是最关键的一环,她的一位客户魏先生,家境殷实。自2003年起,被保险人李先生先后在我公司投保“国寿康宁重大疾病保险(分红型)” 、“国寿鸿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为自己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天有不测风云,2014年6月,李先生在出差时不幸因车祸身故。

  

  在获知被保险人出险之后,亓秀萍经理和我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被保险人家属进行沟通,并前往客户家中慰问,提供贴心理赔服务,协助准备理赔材料,简化办理手续。快速处理,第一时间给付62万元保险金。李先生家属对亓秀萍经理全程专业热情的理赔服务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中国人寿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使风雨之中的家庭得到些许安慰,得到被保险人家属的高度赞扬。她说保险,就是一种播撒爱心和奉献的事业。

  十四年来,亓秀萍经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刻不停地向上攀登着,多年来,她一系列优异成绩的取得,并不是偶然的,而是以勤奋和服务换来的。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的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的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苦与不苦,乐与不乐,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的本身,而是取决于自己的内心。事实上,我们常常会发现,做我们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无论是苦与乐,还是累,都将会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的经历。

  一个人心量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一个人心能容多少,成就就有多少。为了把保险送入千家万户,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她忍人所不能忍,担人之所不能担,直面拒绝误解和冷嘲热讽,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融化了一块块寒冰,温暖了千家万户,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跋涉在通向成功的征程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