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翠娟

2015-09-24 17:08:00来源:中保网作者:

 

 “我的客户我服务”。从事中国人寿十七年头,无论是十年的个险,还是七年的团险,亓翠娟伙伴都始终秉承这个理念。客户的事就是我的事,视客户如亲人,只有用真心与客户交心,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赢得市场,从而进一步宣导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在日常生活中,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进而购买保险,在真正意义上体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正如亓翠娟伙伴所述:保险的根本是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她时刻牢记这个原则,团险业务更能体现服务的重要性,团险的特性是生效快,保期短,保障高,因此做团险工作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否则,稍有疏忽,就会给客户带来经济上的损失,给公司带来信誉上的不利影响

  七年的团险生涯,无论是死亡案件,还是医疗赔付案件,亓翠娟伙伴已受理无数,她每次将理赔金送达客户手中时,看到的那份感激,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细细回忆起来,的确感到保险事业的伟大,神圣。

  一、亓翠娟伙伴一客户2013年不慎摔伤左腿。在医院治疗一个月,由于是外地治疗,路途较远,治疗结束后,亓翠娟亲自陪同客户去医院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协助其理赔。为此客户非常感激,客户也因此事对保险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肯定,最终他们彼此成为了朋友。

  二、亓翠娟伙伴一老年客户2014年在家干活时不慎摔伤,同年购买我公司“银龄安康”老人意外险。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是很方便,前前后后的理赔手续都是亓翠娟伙伴亲自去准备,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理赔,客户对此非常满意,为了表达感激之情, 客户家属更是把自己家种的蔬菜、水果送给她,这件事让亓翠娟伙伴对服务见真情有了新的理解,更增强了她今后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以上两个案例只是亓翠娟伙伴众多服务工作的缩影,其他类似的案件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理赔案件,亓翠娟伙伴都会一一整理,完善手续,真正做到接手的案件百分之百的亲自整理上报,从不让客户来回跑腿,所有业务均及时无误的服务于客户,提升了公司品牌的信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