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风仙

2015-09-24 17:13:00来源:中保网作者:

  

  2008年5月,郭风仙女士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收展部,成为了一名保全员,入司以来,一直以努力工作为宗旨,以服务客户为己要,兢兢业业的站在这样一个普通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上!

  自工作以来,不断有客户来收展部感谢郭风仙的服务,曾经有一位客户要求见上级领导,主动提出要求表扬郭风仙,因为客户生意很忙,再加上家里遇到很多事,忘记了保险缴费日期,郭风仙在提醒了几次之后发现客户保单马上要失效,会影响到客户的利益,不惜挺着五个月身孕在30多度的高温下面见客户提醒缴费,避免了客户不必要的损失。客户在缴费之后,表达了对郭风仙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会继续支持中国人寿保险业,他说,有这样的保全员提醒我们,我们买什么保险都放心!在种种优秀事迹之后,客户对我们人寿保险的了解越来越多,对人寿的支持越来越坚定,有这种员工,我们收展部感到骄傲!人人争做服务明星,共创美好收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