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真

2015-09-24 17:16:00来源:中保网作者:

  

  张玉真,1998年入司,入司不到一年,晋升为组经理,现在团队架构人力23人,个人业绩每年保持在公司前五名,全市前十名,服务客户1000多人。

  张玉真经理现在已年近六旬,入司17年来,对工作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入司至今已协助客户完成理赔案件23件,合计理赔款185000元,每一次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的时候,张玉真经理都把其他的工作放下,真心实意的为客户跑前跑后,有一次,客户的孩子得病住院,客户给张玉真经理打电话,当时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发高烧,但还是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客户的孩子,客户孩子出院后,又主动给客户索取住院的相关手续,不到10天的时间,理赔款就打到了客户的账户上,客户对此非常满意,接着又在张玉真经理那里签单了一份健康险。

  用服务赢得感动,用专业服务客户。张玉真经理凭借自己对寿险行业的热爱,用无悔的付出,将爱心事业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