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兰礼

2015-09-25 09:19:00来源:作者:

  

  郭兰礼,2003年11月加盟中国人寿,现任中国人寿城区收展部收展六处经理。自入司以来一直从事个人寿险业务,并深深地爱上这一职业。在这十二个年头的工作实践中,他却孜孜不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作为一名收展人员,客户服务是第一位的,客户服务包括很多方面,但客户最关心的是出险后理赔是否能够及时迅速,郭兰礼经理也深知这一点,从业十余年来,他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到工作的第一位,认真为客户服务。

  2013年夏天,郭经理有位客户在回家途中遭遇意外事故,受伤住院,得知这一消息后,郭兰礼经理急忙赶到医院探望客户,并积极协助客户办理了报案手续,客户出院后,郭兰礼经理又及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完成理赔,客户对他的服务也十分满意,在此后的几年间,郭兰礼经理始终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客户先后给他转介绍了十余位客户,不仅成为事业上的伙伴,更成为好朋友。

  回顾这些年的从业经历,郭兰礼经理表示真正把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认真服务和对待,付出总会有回报,尤其是在给客户办理理赔事项时,只要理赔及时,赢得客户满意,就能赢得一片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