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立明

2015-09-25 09:22:00来源:作者:

  

  彭立明,临沂市沂水县支公司的营销员,入司以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秉承“让客户足不出户,坐享服务”的行动理念来服务客户,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自入司以来,为了让客户在需要他时,第一时间找到他,彭立明对每个服务过的客户、在递送新单、卡单、收据的同时也送上了他的联系方式,以优质周到的服务解除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春节到来之际,彭立明利用给客户送福的同时,在日历、卡片上加印他的联系方式,让客户天天看到他的联系方式。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必须和客户讲的一句话是——“需要我服务时请第一时间通知我”,彭立明也始终秉持一个原则,只要接到客户需要服务的电话,第一时间告诉客户安心治疗,然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客户的病情,慰问客户,让客户不用为理赔服务操心,只要治愈出院的前一天给他电话就行,他会让客户准备哪些出院资料,(比如住院押金单据,合作医疗卡,身份证等),他接到客户出院的通知,他会尽可能在医院下发出院通知以前赶到医院,在客户在没有打完点滴之前,到住院处为客户的出院手续办好,留存好理赔时需要的发票复印件,差额证明等,之后在客户出院七天后,彭立明会去客户家拿取,保险单,身份证,银行卡等理赔资料、填写相关委托材料办理理赔委托,随后后去医院为客户复印病历,打印用药清单……去公司递交理赔资料,完成后立马将身份证等客户证件交还给客户,让客户接到理赔信息后查看理赔金。

  记得在2001年的时候有个客户薛某某,在青岛打工,不小心伤到了眼睛,在当地进行了治疗,回家后通知彭立明,为让客户省心省钱,他凌晨三点便坐车去青岛为客户办理理赔所需要的资料,由于第一次出远门,又加上不知道医院的地址,直到晚上十点才回到家,第二天去了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领回了伤残金,医疗费用补偿金,客户非常激动,没有想到用一百元买的家庭幸福,能领取到这么多理赔款,见人就说“中国人寿好,彭立明服务实在”,并先后为彭立明介绍了十多位客户。

  2007年的时候有个客户叫张某某,经营出售电动自行车,有一次因为骑三轮车摔倒,媳妇又没有文化,只急得乱转,无奈下她打通了彭立明的电话,彭立明恰好在城里,他马上叫了沂水中心医院的急救车,之后提前赶到了医院为客户挂了急诊等到救护车的到来,客户到医院之后彭立明帮客户交押金,做检查,之后又陪同客户一起转院到沂南的攀峰骨科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彭立明先后独自骑车去沂南骨科医院三次,为客户办理理赔资料,又去银行为客户办理理赔用的银行卡,没有让客户为理赔操一点心。现在每次再见到,客户还是津津乐道投保还是中国人寿好啊!

  一个修理摩托车的客户叫庄某某,在2003年因腰椎突出需要住院手术,手术后需要家人黑白陪同,她的维修门市就无人照看了,彭立明在探望时得知这一情况,就主动为客户黑白照看着维修门市,直至她痊愈出院,并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领取了5000元的住院费用补偿金,客户非常感动,积极为彭立明介绍客户,宣传中国人寿诚实守信,一言九鼎。

  彭立明收获了客户的支持和感动,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会继续秉持让客户足不出户,坐享服务的原则,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为中国人寿的服务形象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