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景红

2015-09-25 09:28:00来源:作者:

  

  干就干强 ,争就争王!一分部二区领头人朱景红经理不仅在业务及增员上实力突出,在为客户服务方面更是热情细心,服务周到,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朱景红经理有一客户,今年6月份患甲状腺炎,朱经理得知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拨打95519报案,并详细告知客户相关理赔资料;住院期间多次电话问候,带着礼品到医院看望客户,并送上早日康复的祝福!出院后,朱经理又帮着客户到医院办理相关出院手续,并送到公司进行理赔。客户非常感谢朱经理,并且给朱经理转介绍多个客户,均已签单,同时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及时理赔感到非常的满意,感慨说:“还是500强的企业靠谱,以后要投就投中国人寿!”

  从这一件理赔案件中充分体现出朱经理对客户真正做到了“双成”理念——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朱经理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保险代理人的职责。热情,细心,周到的为客户服务,在赢得客户信任和好评的同时,提升了民众对保险的认同,也为中国人寿公司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极大的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