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秀

2015-09-25 09:30:00来源:作者:

  

  葛秀,女,中国人寿平邑县支公司团体业务部资深业务经理,1999入司,从事寿险营销工作十多年以来,靠着自己的辛勤拜访和优质诚信服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多年来,她的业绩始终排在全市的最前列,连续五年获市公司“恒星高手奖”,2010-2014年连续四年荣获市公司“件数冠军奖”。2014年团险渠道个人FYC冠军奖,2015年4月份达成五星级,参加世界华人大会,截止2015年半年短险保费58万元,期交保费21.9万元,法人客户15个。

  和许多行业的许多人一样,这么多年中,葛秀的工作也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但是遇到挫折的时候,她从不躲避,葛秀始终认为:作为一名保险营销人员,更需要付出超常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用自己持久、优质、周到的服务,一点一滴地去感动客户、赢得客户、积累客户。葛秀曾有一个短险的大客户,但是起初签这张单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初次联系到正式签订,整整花了她半年的时间。对方是个花岗石厂的老板,企业离县城30多公里,本是风险行业,人员又多,砸腿、伤胳膊的现象也曾经发生过,但是老板对保险并不认可,他固执地坚持:灾难来了我付款,理所当然;让我买保险,那可没门!为了提高他对保险的认识,做通他的工作,半年中葛秀到底拜访了多少回连自己也算不清,但葛秀伙伴始终未放弃,通过与老板几次耐心细致的沟通,最终用执着和真诚打动了老板,承保后葛秀每周保持一次业务回访,帮助企业做好售后服务,特别是理赔服务,所有发生理赔的客户,葛秀都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护,并且在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同客户将理赔资料及时上交,快速理赔,通过一年多的服务,最终得到了老板的认可,与客户拉近距离,该老板不仅企业年年续保,并且也成为了葛秀的期交客户,年交保费10万余元。

  葛秀始终保持良好的拜访习惯,她坚持拜访,不断积累客户;她坚持服务,不断增进与客户的友谊、感情;她坚持总结,不断自我弥补不足之处;她坚持激励,不断调整心态,一直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有这样一个事例足以说明她“坚持”的程度:二年前,她认识了一位私营企业家,她拜访了那位企业家几次,她的诚心和认真稍稍打动了他,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为自己的妻子购买了一份医疗保险,巧的是,第二年那位客户的妻子就出险了。她得知后,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并亲自将七千多元的医疗费送到客户手中,这一真诚的服务,完全打消了客户对保险的疑虑,并当即为其家人和企业里的一百多位职工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在以后的时间里,无论多忙,葛秀都坚持亲手为那家客户做好续收、理赔工作,那客户一家人把她视作他们中的一员,并且提供了大量的转介绍,近两年来通过转介绍收取的客户16个,短险保费达20多万元。

  葛秀同时还为全县1.1万学生进行服务,学平险业务理赔服务代表公司的形象,对于家在农村的学生家长,理赔手续不甚了解,葛秀就开着自己的车拉着客户到医院办理,遇上家庭困难的学生,每次总会留下几百块钱,近年来,葛秀共计为1000多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耐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未接到客户一起投诉,得到了学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有效地促进了学平险业务的稳步发展。

  葛秀一直认为做保险就是做服务,这道理很简单也很直白,无非以是多替客户想一点,多为客户跑一点,理赔的时候快一点,但就是这一点又一点,才能将一个企业的诚信深深植入客户的心理。保险对客户而言就是一张保单,而对我们自己,则意味着一份信任的托付和一份永久的责任,保险公司的保单这张薄纸实际上就是一个公司的信用和声誉,这张保单就是这个保险公司的信用等级的一个凭证,客户为何要选择我们?因为他们相信我们可以承担起对他们未来发展的一份保障,利用诚信原则,用真诚的心去服务于客户,把我们的客户经营成自己的亲人,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服务。

  葛秀在寿险道路上虽然已获得了许多的荣誉,但是她知道自己前面的路还很长,也依然不会平坦。她相信有中国人寿坚实的基础作后盾,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对客户的真诚服务,她的寿险之路会越走越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