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红岩

2015-09-25 09:34:00来源:作者:

  

  巩红岩,女,2005年1月入司,连续六年被评为星级业务员,2015年上半年即达成五星级业务员,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帮助客户办理理赔耐心细致,3年内无客户投诉情况,理赔案件代办率达到80%左右。

  巩红岩经理的客户以团体法人客户为主,从业以来,一直注重法人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她定期走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每周同企业联系人通电话,了解企业最新需求,帮助办理人员变更,了解是否有近期出险人员,是否及时报案,记录客户电话,代为报案,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定期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代为办理理赔申请事项。也会虚心听取客户对业务和服务方面意见,以便对自己的工作随时进行调整。

  她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她认为做好服务的前提,就是自己的专职、专业。她每天都专门抽出时间学习专业知识,研究新的条款,整理客户资料,对理赔实务更是积极学习,对不了解的问题请教客服理赔人员,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理赔服务一直是她努力的目标。在客服取号等待办理业务中,对于同时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也是帮着预审资料,在客户及本渠道伙伴中是大家公认的“热心大姐”。

  在一次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时交到柜面时发现少医院一项资料,她从公司做公交去郊区的该医院协助补充,回来时一直无公交,近5里的路程走着返回,大家听说后非常感动。在今年6月份有一客户出险,涉及第三者责任,民事调解书赔款金额为总数,未明确医疗费赔付金额,因为出险人员年龄近70岁,沟通起来都有问题,她就亲自带着客户去找律师咨询,找法院再做补充说明。客户都感慨,自己的孩子都没有这么热心啊,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春节,她陪在天津工作的女儿过节日,请段期间有客户出险联系她,她没有推托,而是告知客户,或将理赔资料交到本部室其他人员,或在家等她回来后代为办理,她提前结束假期,回来上班第一天就问是否有收到其客户理赔资料,并联系客户,报以歉意。她的诚信服务获得了客户及投保单位的认可,老客户在每年及时续保的同时,还介绍其他企业与其合作,其保费规模也逐年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