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娟

2015-09-25 10:41:00来源:作者:

  

  刘娟,1971年10月出生,历任县十五、十六、十七届人大代表;2000年10月入司,现任团体渠道小额拓展部负责人,队伍规模28人,个人销售业绩在团险渠道名列前茅,历年被县公司授予创富能手,被市公司授予星级精英;工作中始终以客户利益至上为宗旨,积极主动,热情服务,理赔案件代办率达到80%,被客户誉为“人寿保险的贴心顾问”,二次、三次加保的老客户及转介绍的客户源源不断。刘娟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的职责”指导自己奋进前行,让自身的工作价值和追求永远在奋斗的道路上。

  【理赔事迹介绍】

  2014年2月22日是刘娟难忘的一天,她接到了费城街道北马庄小学学生家长梁某打来的电话,声称:被保险人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诊断为脑瘤,需住院治疗,她第一时间向公司报了案。

  在被保险人梁琪住院治疗过程中,她经常打电话慰问,治疗结束出院后,她买着滋补食品亲自去学生家看望,并帮助搜集整理理赔资料,及时申请理赔。

  公司接到理赔申请资料后,立即进入理赔程序,被保险人2014年2月22日因星型细胞瘤(脑瘤),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住院治疗,后多次手术住院治疗,于2014年7月2日出院。于2014年11月12日申请理赔。公司受理案件后,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赔调查,被保险人于2013年6月购买我公司学生保险,保险费50元,符合保险理赔范围。公司于2014年11月15日支付理赔金18237元。

  为了更快捷的提供理赔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刘娟主动协调公司理赔人员专程将理赔金送到被保险人梁琪家中。梁琪的家长接到理赔金后激动的说:“学生保险是广大学生、幼儿的保护伞,有了它,孩子的学习和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安心,让千万个家庭幸福。刘娟经理是我们的贴心人、亲人啊,她和客户真是一家人。中国人寿是俺们信赖的保险公司,是老百姓的靠山”。

  通过刘娟持之以恒的服务,中国人寿的企业品牌得到更好的宣传,加大了个人诚信度的建立,从而对新单业务市场的开拓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十几年如一日,刘娟的工作始终如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爱心、责任心服务客户,用勤劳、用汗水播撒爱心,用执着、用恒心不屑工作,追求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