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伟

2015-09-25 10:50:00来源:作者:

  

  伊伟,1997年10月加盟中国人寿,现任中国人寿兰山支公司法人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自入司以来一直从事团体业务工作,并深深地爱上了这一职业。在这十八个年头的工作实践中,他孜孜不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他深知在激烈的保险竞争中,保险市场已从以产品为中心转移至以客户为中心,保险公司已从单纯经营保险产品转向经营客户。他热情地接待客户,耐心地为客户解释条款和理赔规定,并正确引导客户了解保险险种的特点和作用,准确、快速地为客户办理理赔服务,始终把优质服务、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贯穿于工作中,维护了客户的利益和公司的的良好社会形象。

  在理赔服务过程中,他始终坚持讲诚信,严格按照保险合同和有关法律法规办事,笃守信用,对客户如实告知,不误导、不夸大、不诋毁同业公司,不对客户乱承诺,对客户提出焦点问题时,他都要耐心说服解释。使客户能对保险充满信任诚信是立业之本,只要自己襟怀坦荡、真诚待人,客户的疑团就会消散,这样才能有据可依,客户才会信服。他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不管事情大小,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多年以来,经他协助办理的理赔案件达到2000余件。

  他自2008年起负责维护临沂大学的学生保险业务,无论风雨无阻,每周定期到大学为学生做理赔服务,7年如一日,累计协助学生办理理赔案件1200余份,理赔协助办理率达到100%,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服务收获了丰硕的成果,7年来,累计获得大学老师和学生家长投保期交业务50多人次,累计收取寿险期交保费40余万元。

  他从业以来累计为100余家企业法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协助企业员工办理理赔案件800余件,通过服务获得了企业的认同、稳固了业务基础,同时开拓了更多的企业法人客户。2015年4月,某企业职工在上班路上,因交通意外造成身故,他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善后理赔事宜,协助该员工家属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并将准备好的资料携带客户亲自到营业厅进行办理理赔,赔款及时到账后,该员工的家属非常感激,企业老板也非常满意,当即决定该企业全部车险业务由他来办理。成绩的后面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事业他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但在工作与家庭之间他选择前者,为了保险事业,他任劳任怨。

  不懈努力终有回报,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客户的赞扬。寿险的从业经历让他感受到,工作是艰苦的,工作更是美好的,决心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一如既往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执著干劲,继续加倍努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